半个青春

25到26岁的这一年,经历了很多喜怒哀乐。

爱情,

友情,

亲情,

事业,

都有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感受,

懂得了什么人值得爱什么人不值得,

明白了什么样的距离可以保持友谊而不伤害自己,

意识到了家人不可取代的存在与曾经的口无遮拦,

发现了挫折与失败有时只是为了让我耐心等待更好的机遇,

仿佛这便是老天早先安排好,让我开化的一年。

以往的执拗与迷惑瞬间被击破,趴的一声,颇为清脆。

终于, 我放肆地无所顾忌地生活的时光都已经过去了,后半个青春的旅程我将报以另一种态度去继续。

虽然现在也不清楚这新的态度是对是错,但我至少不会再重蹈之前的覆辙。


有两点从来不曾改变,也不将改变。

我诚心的爱我的家人与好友,付出的同时希冀被爱或者得到回应。

希望他在我感觉无力的时候,拍拍我,笑着说,没事儿的,有我在。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hanaban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